MLB/江少慶背部傷勢無礙練投 陳偉殷二度牛棚

今年有7位台灣球員受邀參加大聯盟春訓,最近傳出背部不舒服的老虎隊投手江少慶,已經恢復訓練,並且進行第一次的牛棚,傷勢並沒有大礙。另外最資深的大聯盟台將陳偉殷,今天進行第二次練投,狀況不錯,力拚開季26人名單。

更多新聞: MLB/熱身賽首登場戰洋基 江少慶飆速98英里

做滿全套準備動作,用力投球,美國職棒老虎隊的台灣投手江少慶,春訓首度進行牛棚練投,證明傷勢已經沒有問題。先前他因為背部不舒服遲遲沒有展開訓練,短暫休息後,立刻在社群媒體上貼出大約1分鐘的練球影片。

因為12強投出身價,江少慶獲得老虎隊的合約再拚大聯盟,根據美國媒體分析,他的順位排在第53位,擠進開季名單難度有點高,不過只要春訓表現亮眼,就能等待遞補名單的機會。

另外同樣要力爭開季26人名額,還有邁入大聯盟第9年的陳偉殷。穿上水手隊的淺藍色球衣,陳偉殷近期時常分享投球影片,他以小聯盟合約加盟,目標是要搶下球隊的第五號先發,陳偉殷曾經說過,就算只有百分之一的機會,也不會輕易放棄。

至於轉戰教士隊的胡智為,貼出在休息室內的照片,表示已經抵達美國參加大聯盟春訓,這是胡智為旅美第五支球隊,期待能在2018年之後重返大聯盟。另外還沒有收到合約的王維中,暫時留在台灣跟中職樂天桃猿隊訓練。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陳偉殷好表現!春訓初登板兩局無失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