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陳偉殷改穿56號球衣 水手簽回昔日農場強投沃克

轉戰水手隊的陳偉殷今天正式向球隊報到,同時透過臉書展示全新的56號球衣,水手隊也確定以一年200萬美元,附帶100萬美元激勵獎金的合約,簽下昔日自家農場出身的投手沃克(Taijuan Walker),這也讓陳偉殷挑戰第五號先發的位置,多了強勁的競爭對手。

更多新聞: MLB/陳偉殷好表現!春訓初登板兩局無失分

臉書PO出春訓球衣,陳偉殷加盟水手換上了全新56號球衣,這大聯盟生涯第三度更換背號,也象徵新環境新開始,不過挑戰也真的不小。

因為生涯前期就在水手發展的台灣走路工Taijuan Walker,現在確定跟水手簽下一年200萬,附加百萬美元激勵獎金的合約,也將成為陳偉殷競爭五號先發的最大勁敵。

2015年在水手投出過11勝的Walker,一度是球隊的未來之星,不過在遲遲未看到成果之下,17年水手還是讓他遠走亞歷桑納,Walker在18年進行韌帶置換手術後,日前測球速只剩140公里,能否回復過往身手,對水手來說是一張樂透彩券。

由於水手目前在和一號王牌Marco Gonzales簽下4年合約後,包括菊池雄星、Justus Sheffield和Kendall Graveman是比較有可能的先發名單,所以陳偉殷除了Walker半路殺出。

另外還有包括Justin Dunn等人都是強力競爭對手,就看陳偉殷能不能殺出重圍,用他口中所說的百分之一機會,重返大聯盟殿堂。

(民視新聞/林子皓、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江少慶背部傷勢無礙練投 陳偉殷二度牛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