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熱身賽首登場戰洋基 江少慶飆速98英里

今年加盟底特律老虎隊的江少慶,今(6)天在春訓熱身賽首度登板,在主場迎戰洋基隊,江少慶在第八局登板,主投一局,最快球速飆到98英里,雖然被擊出2支安打失掉2分,但也投出2次三振,終場老虎隊以15:11擊敗洋基。

更多新聞: MLB/江少慶背部傷勢無礙練投 陳偉殷二度牛棚

八局上半江少慶登板,他的名字先考倒了老虎隊的主播和球評。江少慶是球隊的新同學,要讓大家認識你,先飆一個三振是不錯的開始。

不過面對第二名打者,江少慶一顆內角偏低的球形成觸身球保送,造成一壘有人,接下來第三名打者擊出游擊方向平飛球,在落地之前遭到接殺。

雖然形成兩出局,不過江少慶的麻煩才開始,這個中間方向滾地球穿出內野形成安打,造成一二壘有人。接下來一顆內角偏高的滑球,被擊出中左外野之間的三壘安打。

雖然失掉分數,不過這場比賽江少慶球速有投出來,這顆好球飆到97英里,最快球速有出現98,最後用三振結束投球工作。

江少慶主投一局總共用22球,失2分,畢竟是第一場出賽,控球還不太穩定,期待他漸入佳境。

張育成

另外印地安人隊的兩位台將,面對巨人的比賽都有出場,張育成先發擔任游擊手,但是三打數沒安打,春訓打擊率降到1成74,捕手朱立人則是替補上陣,兩打數擊出1支安打,打擊率升到3成75。

(民視新聞/陳建君、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小聯盟約加盟老虎 江少慶拚上大聯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