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陳偉殷1.1局挨兩轟 黃暐傑救援成功

大聯盟熱身賽今(3)天有4名台將登場,水手隊的陳偉殷第二場比賽遭遇落磯強打部隊砲轟,後援1.1局就被敲出兩發全壘打,總計失掉4分吞下敗投;遊騎兵隊的黃暐傑則是成功拿下生涯春訓第一次救援成功;在打擊方面,紅襪林子偉敲出二壘安打,打擊率升破4成。

更多新聞: MLB/全壘打王加練投手 39歲包提斯塔拚二刀流復出

不若春訓首次上場的乾淨俐落,陳偉殷的水手服第二回遇到了挑戰!

接替先發的Justus Sheffield,陳偉殷上來先投保送,後頭Hilliard跟著再來一發2分砲,這落磯山上的強打部隊,沒想到下了山還是一樣把球轟向天際。

五局再上,陳偉殷又挨了Dahl的陽春砲,總計轉戰西雅圖後的第二場登板,陳偉殷1.1局就被敲出5支安打,當中包括2發全壘打還投出2次四壞,失掉4分責失最後吞下敗投,防禦率增至10.80,而賽後陳偉殷和捕手也立刻找尋到原因。

投球機制不夠確實,導致失分的結果,陳偉殷的春訓第二戰遭遇考驗,但同樣也是第二度上場。遊騎兵的黃暐傑在九局下登板負責比賽的收尾工作,最後一局投球被敲一安打一保送無失分,順利拿下救援成功,而同場較勁的印地安人捕手朱立人替補上陣,兩打數沒安打坐收。

黃暐傑

看完投手看打擊,哪怕不是先發上陣,二度替補負責守三壘的林子偉,不但敲出二壘安打,更在選到保送下,最後靠的隊友安打回來得分,總計春訓至今7場出賽,打擊率高達4成12,繼續拚啊!

(民視新聞/林子皓、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林子偉替補上場敲長打 陳偉殷主投1.1局失4分吞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