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暗號不必偷!鮑爾明示球路嘲諷太空人醜聞

紅人隊投手鮑爾(Bauer),今(3)天在投球前,直接向打者表明他要投什麼球路,最後還是順利解決打者,以這種方式來諷刺太空人偷暗號事件,與鮑爾同時出賽的對手,是今年轉戰道奇隊的賽揚投手普萊斯(Price),這是他今年熱身賽首度登板,只投1.1局就失掉2分,也承擔敗投。

更多新聞: MLB/基襪大戰熱身賽 林子偉左腿緊繃退場

太空人偷暗號事件引起各界撻伐,紅人投手Trevor Bauer今天在熱身賽,就直接擺明告訴打者他要投什麼球。

即便已經向打者預告他要投快速球,打者還不見得打得好,場邊記者直接向Bauer的好友Derek Dietrich求證後證實,Bauer對太空人的偷暗號作弊事件以及大聯盟的處理方式不滿,因此才有這樣的想法。

紅人隊球員迪崔奇表示,「鮑爾不欣賞偷暗號的行為,所以他想在今年球季嘗試點新的,他會告訴打者他要投什麼球,就像是球要來囉,試著打到球吧。」

Bauer即便先告訴大家他的球路,道奇打者還是對他一籌莫展,Bauer這場比賽中繼上場三局,被打出兩支安打,投出兩次三振,沒有失分,春訓出賽兩場,防禦率還是0。

道奇這場比賽派出David Price先發,首度在春訓登板的Price,在第一局就失守。Price只投1.1局就用了39球,雖然投出三次三振,但被敲出三支安打,投出2次保送,失掉2分,狀況還沒調整到高峰。紅人靠著前五局就攻下的6分,加上牛棚穩穩守住領先,最後就以6:2擊敗道奇。

另一位也是在春訓首度亮相的賽揚左投是白襪的Dallas Keuchel。Keuchel持續穩定製造大量滾地球,讓他投滿四局只失1分,維持以往的投球水準。

只可惜白襪全隊火力遭到封鎖只攻下一分,教士終場就以3:1擊敗白襪,戰績八勝一敗,高居仙人掌聯盟第一。

(民視新聞/王人瑞、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大聯盟提武漢肺炎防範建議 暫時未更動賽事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