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太空人偷暗號醜聞續延燒!老爹怒嗆爆料者為「抓耙仔」

前紅襪看板球星歐提茲(Ortiz)在槍傷痊癒後,首度現身紅襪春訓基地,他不滿揭發太空人偷暗號醜聞的主角,認為在當年就應該要挺身而出,而不是在享受世界大賽的名利後才對外爆料,雖然紅襪送走貝茲等主力球員,但歐提茲對老東家的戰力依舊深具信心。

更多新聞: MLB/暗號不必偷!鮑爾明示球路嘲諷太空人醜聞

好久不見的老爹David Ortiz精神奕奕的來到紅襪春訓基地,要為這些小老弟打氣,老爹8個月前多明尼加遭到槍擊,現在傷勢已經百分之百康復。

對於越演越烈的太空人偷暗號事件,很多人十分讚賞投手Mike Fiers勇於揭發真相,但Ortiz十分不以為然,認為Fiers爆料的時機點有問題,他是個抓耙仔。

David Ortiz表示:「我對這位出面揭發一切的投手很生氣,我告訴你為什麼,他在薪水入袋冠軍戒入手後,才選擇把事情說出來,你為什麼不在季中時就揭發,為什麼當時你沒出面說,我不想成為其中的一份子,現在你看起來就是個告密者,你為什麼要等到事情結束後才說,我覺得這就是問題所在,為什麼沒人在事情發生時就揭發。」

Ortiz也很疑惑,為何事件發生時太空人全隊都沒人跳出來說話,他也認為整個球團都有參與這件事,現在這個陰影會跟著他們一輩子。

至於大聯盟主席曼弗瑞Rob Manfred,對於這起件事情的處理方式遭到各界大肆批評,身為現任紅襪特別助理的老爹則是大力護航Manfred。

Ortiz力挺MLB主席Manfred

David Ortiz表示:「老實說這件事主席吸了太多砲火,好像是他作弊一樣,我不認為批評都該圍繞著他,事實上是沒有一個球員願意出來說,這件事情是由他起頭的,就像是打籃球一樣大家都在傳炸彈,主席能做的就是讓球隊接受調查。」

對於紅襪隊將強打Mookie Betts和強投David Price交易到道奇,老爹也認為不用太擔心紅襪的戰力受到影響,就像當年他退休之後紅襪團隊戰力銜接得很好,還不是在2018年拿下世界大賽冠軍,因此老爹對於紅襪今年的戰力還是十分看好。

(民視新聞/王人瑞、陳詩詠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被各隊鎖定?太空人5場春訓賽7人慘遭觸身球伺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