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被各隊鎖定?太空人5場春訓賽7人慘遭觸身球伺候

深陷偷暗號醜聞的太空人隊,熱身賽成了各隊球迷的箭靶,春天哥史普林格(Springer)因為揮棒落空重心不穩摔倒,結果場邊球迷報以歡呼聲及掌聲,另外布萊德曼(Bregman)則是在開轟後下一個打席,立刻被觸身球伺候。

更多新聞: MLB/還沒開季就GG!遊騎兵新秀遭觸身球砸臉釀骨折

太空人今天在客場對大都會,春天哥一上場就是遭遇基本盤,被全場球迷無情的噓聲,但接下來還有更無情的。

遭到滿場噓聲的春天哥,很明顯地想重重的把球轟出去來做回應,沒想到這記低角度的直球,春天哥不但沒貓到,還給場邊球迷更大聲歡呼和噓爆的機會。

結果這場比賽太空人不畏懼噓聲,最後是以4:2擊敗大都會,驕傲的回應滿場不友善的球迷。

另外在主場的太空人則是對戰紅雀,三棒的Bregman一個不太順暢的打擊姿勢,沒想到球竟然被他貓出去。沒想到下一個打席Bregman竟然直接被K了一記觸身球。

事後Bregman在接受訪問時說,大家別想太多,那一球是顆快速指叉球,只是投手控球沒控好,Bregman輕描淡寫的帶過,就是不想把事情鬧大。

只是打中Bregman這個觸身球,已經是太空人在今年春訓熱身賽的五場比賽中,第七位被觸身球擊中的打者,這比例未免也太高,那例行賽這162場比賽打完還得了?

大聯盟主席Manfred之前就公開呼籲,對於想對太空人打者以觸身球報復的投手,將會遭到比以往更嚴厲的處罰,只不過這招真的有效嗎?今年太空人的打者可要自求多福了。

(民視新聞/王人瑞、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暗號不必偷!鮑爾明示球路嘲諷太空人醜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