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還沒開季就GG!遊騎兵新秀遭觸身球砸臉釀骨折

大聯盟熱身賽球員最怕的就是受傷,今天(9日)遊騎兵新秀重砲卡洪,被一顆高達95英里的快速球直接砸到臉上,造成他下巴骨折,將趕不上開季。另外太空人王牌韋蘭德,則是因為右手三頭肌酸痛,只就投兩局就提前退場。

更多新聞: MLB/洋基新王牌回神!柯爾3.1局狂飆6K

被觸身球砸到之後,痛得跪在地上起不來,遊騎兵隊25歲的新秀外野手Willie Calhoun,被道奇投手Julio Urias一顆95英里,相當於153公里的快速球直接砸到臉上,因為實在太痛了,他當場跪在地上長達十分鐘才有辦法起來。

無巧不巧,砸到Calhoun的Urias,兩個人過去在道奇小聯盟還是隊友,卻在大聯盟比賽發生這樣的遺憾。

Calhoun之後被送醫急救,確定是下巴骨折,必須要開刀治療,這個意外的受傷也使他趕不上球季開幕,只能說真的很倒楣;不太順利的還有太空人王牌投手Justin Verlander。

雖然投出這個三振結束第二局,不過Verlander接下來就因為右手臂不舒服退場。太空人總教練貝克提到,「他右手臂三頭肌有些痠痛,所以我們就把他換下來,讓他可以去做些檢查。」

春訓第二場先發的Verlander原本預定要投四局,卻因為右手臂三頭肌痠痛提前退場,而且他這場比賽的球速明顯投不出來,只有91到94英里,比第一場比賽最快97英里明顯慢了許多,因此也讓太空人謹慎處理他的狀況,避免惡化。

(民視新聞/陳建君、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賽季準時開打 暫不開放媒體入球員休息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