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新王牌回神!柯爾3.1局狂飆6K

前一場先發挨4發全壘打失6分的洋基王牌柯爾今天找回身手,他面對藍鳥主投3.1局,狂飆6次三振只失1分,而且最快球速還飆到100英里,另外洋基捕手桑契斯因為發燒,有媒體擔心他是不是感染武漢肺炎,不過檢測之後確定是流感,暫時休兵,以免傳染給其它隊友。

更多新聞: 跟現在差超多!起底大聯盟球星「高中強項」

什麼是王牌就是也會被打爆,但那只是偶然,主宰比賽才是必然。Gerrit Cole大演三振秀,他的變化球非常犀利。不只滑球、變速球,還有曲球也讓藍鳥打者軟趴趴。第一局Cole就演出3次三振,完全揮別上一場被轟4發全壘打掉6分的陰霾。

秀完他的變速球,Cole的快速球開始加溫,先來個96英里打者就已經在揮空氣。

第三局Cole這顆98英里快速球再飆一K,這場比賽他最快球速飆到100英里,最後用55球主投3.1局投出6次三振只失1分,恢復正常,這場比賽最後洋基2:4輸給藍鳥。

因為發燒沒有到球場的洋基主戰捕手Gary Sanchez被媒體懷疑是不是感染新冠肺炎,不過檢測之後是流感。

27歲的Sanchez春訓身體接連出狀況,先是有背傷接著又發燒得流感,球隊希望他能盡快康復趕上開季。

(民視新聞/陳建君、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江少慶火球招呼打者 奪中繼點卡位開季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