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張育成揮出春訓首轟!林子偉復出也敲安

旅美台將今天在大聯盟春訓繳出好成績,效力印地安人隊的張育成今天單場敲出兩安打,其中一支更是春訓首轟;同隊的朱立人在單日雙重賽另一場替補上陣,敲出帶有打點的二壘安打;至於左大腿緊繃的林子偉解除警報歸隊,立刻就敲安打,維持4成44的高檔打擊率。

更多新聞: MLB/張育成狙擊球隊王牌 夏訓第六轟全隊最多

上場替補上陣敲出好久不見的二壘安打,印地安人好手張育成這場先發游擊再加碼。彌補二局下發生的守備失誤,張育成三局上首打席就敲出中間方向強勁安打,更開啟球隊單局5分的超狂逆轉秀。

來到八局,張育成加碼再加碼,直接飛越全壘打牆的兩分砲,這也是張育成在2020年春訓的首轟,總計張育成單場3支二兩打點,打擊率上升到2成5。

而同隊隊友朱立人則是在主場戰巨人的比賽敲出安打,雙雙繳出好表現。至於因為左大腿緊繃休了5天的林子偉終於傷癒復出,大伙捏了把冷汗之下,他也用球棒告訴大家,免驚免驚!

轉台勇士的前賽揚強投King Felix,全場五局6K只失1分,但還是躲不過林子偉強勁的反方向安打,加上首局成功執行觸擊戰術,林子偉傷癒歸隊1打數1安打,打擊率持續維持在高檔的0.444。

(民視新聞/林子皓、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林子偉勁敵出現!姆諾茲不告而別紅雀 加盟紅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