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張育成春訓第3安 林子偉中止連續4場安打

效力印地安人的張育成和紅襪的林子偉,雙雙在熱身賽先發,張育成3打數1安打,也開始該局的得分攻勢,可惜近況不錯的林子偉,中斷連續4場有安打的表現。

更多新聞: MLB/張育成揮出春訓首轟!林子偉復出也敲安

春訓前幾場打擊小小熄火的張育成,這場被放到先發九棒上場,但該建功時,後段棒次照樣繳出表現。

落點巧妙的中右外野安打,張育成成功將保送上壘的Jones送上三壘,完成推進工作,印地安人最後也在該局拿下分數。總計張育成這場3支1,但是吞下兩次三振,打擊率暫時回升到2成5,可惜連四場安打的林子偉今天熄火。

負責開路先鋒工作的林子偉,這場受制雙城新援Homer Bailey的投球,3打數掛零吞下一次三振,打擊率略降到0.333,不過紅襪新戰力來了。

原本因為球隊擔心健康和適應問題,先待在飯店觀察的劉致榮穿起96號球衣,完成了春訓報到,首日現身先了解環境,也慢慢增加跟教練團之間的互動跟請教,劉致榮在最新的紅襪農場排名,從去年的17名上升至15名,也期待能透過春訓,讓外界看到這位新生代火球男的無窮可能性。

(民視新聞/林子皓、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印地安人兩台將 張育成敲安打、朱立人選保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