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印地安人兩台將 張育成敲安打、朱立人選保送

今(8)日大聯盟熱身賽,印地安人隊的兩位台灣選手再度同場出賽。張育成擔任替補三壘手,1打數敲出二壘安打跑回一分,朱立人第6局開始接替蹲捕,選到1次保送。另外日本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先發擔任指定打擊第二棒,相隔三場比賽後再度擊出安打。

更多新聞: MLB/林子偉先發敲安打 胡智為1局失3分吞敗投

大聯盟春訓熱身賽,天使隊的日本二刀流大谷翔平,打擊還沒調整到位,球隊把他棒次往前移動,擔任先發第二棒指定打擊,在比賽可以獲得更多打席。而第一局,大谷在兩好球之後,選到四壞球保送。

大谷表示,春訓正在調整打擊的抬腳動作,雖然沒有數據成績表現,但重點在於打擊區內的感覺,希望能夠越來越好。

等了三場比賽,大谷終於又敲出安打,他在春訓目前14個打數2支安打,打擊率0.143。再來看到印地安人隊兩位台灣球員。

張育成跟朱立人持續在印地安人隊的大聯盟春訓名單之中,在小熊隊的比賽之中,張育成替補守三壘,1打數敲出二壘安打跑回一分,打擊率提升至0.2。朱立人第6局開始接替蹲捕,選到1次保送,打擊率0.333。(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張育成揮出春訓首轟!林子偉復出也敲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