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張育成連三場先發 進帳打點還演雙殺守備

效力印地安人的我國好手張育成,今天在大聯盟熱身賽連續第三場先發,雖然3打數沒安打,但有1分打點,外加雙殺守備。至於其他亞洲球員,大谷翔平兩次打擊都被三振,前田健太則對決今年加盟光芒的筒香嘉智,老前輩還對小老弟耍了小心機。

更多新聞: MLB/張育成揮出春訓首轟!林子偉復出也敲安

張育成在主場出戰響尾蛇,打第二棒擔任游擊手,這是他連續三場比賽擔任先發,雖然三個打數沒有安打,中斷連兩場有安打的表現,但是有貢獻1分打點,春訓打擊率降到2成2,另外守備上張育成有一次雙殺的演出。

二刀流大谷翔平碰到白襪左投手Detwiler完全沒轍,大谷第一局遭到三振,第三局上來又碰到Detwiler,這次外角好球沒出棒,又吞一次三振。大谷兩打數沒安打都被三振,春訓總共8打數被三振6次,打擊率降到1成25。

今年轉隊到雙城的前田健太,對上光芒先發,賽前先和今年來到大聯盟的筒香嘉智相見歡,身為前輩前田當然要好好照顧筒香,特別洩漏說,對他第一球將會投變速球。不過上了球場之後,卻完全不是這麼回事,前田第一球來了快速直球。

這球筒香完全沒出棒,心裡肯定在想前輩竟然騙了我,都是日本球員的同胞對決,看來資深的前田耍了心機果然有效,取得球數領先之後,這個打席讓筒香打成軟弱飛球出局。這場比賽兩人對決兩次,前田都解決筒香,都讓他打成外野飛球出局。

(民視新聞/陳建君、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印地安人兩台將 張育成敲安打、朱立人選保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