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達比修有熱身賽首度亮相!第一球就被轟出牆外

大聯盟熱身賽的消息,小熊隊日籍強投達比修有,今天(3月1日)首度先發亮相,在主場對上釀酒人隊,雖然1局上半投第1球就被轟出陽春全壘打,但達比修很快調整回來,主投兩局飆出3次三振,僅失1分,可惜終場小熊還是3:4輸球。

更多新聞: MLB/達比修有咳嗽自爆染武漢肺炎?檢驗結果出爐

達比修有春訓熱身賽首場先發,第一球就被釀酒人開路先鋒Olando Arcia轟出首打席全壘打,小熊0:1落後,但達比修很快就調整回來,接下來使出渾身解數。

達比修整場比賽最快的一球,98英哩K掉打者,一出局之後,他接連飆出兩次三振,結束1局上半。

這場比賽達比修總共使用了6種球路,包括4縫線速球、伸卡球、滑球、彈指曲球,以及兩種卡特球來迷惑打者,達比修主投2局,送出3次三振,被敲2支安打失掉1分退場,賽後,達比修對自己的球路相當滿意,他提到「速球很直有到位速度有投出來,控球也相當好。」

達比修有

不過小熊中繼投手在3局上半挨了一發3分砲種下敗因,終場3:4,1分飲恨輸給釀酒人,達比修也吞下敗投,再來看全大聯盟最昂貴的投手。

洋基新王牌Gerrit Cole,春訓第二場先發在主場迎戰老虎,他主投2.2局,總共用了30球,投出2次三振,被敲2支安打沒有失分,自責分率依然是零,終場洋基也以8:2擊敗老虎,雖然先發投手戰力吃緊,但年輕好手讓洋基看到希望。

Gerrit Cole

洋基兵分兩路,在客場對上紅襪,由韌帶更換手術復原後健康回歸的左投Jordan Montgomery先發,他主投兩局飆出4K,被敲1支安打也沒失分,如果一切順利,他很可能會是洋基開季第4號先發投手。

(民視新聞/丁泰祥、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張育成連三場先發 進帳打點還演雙殺守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