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小熊隊積極瘦身 達比修有可能被交易

今年沒有打進季後賽的芝加哥小熊隊,展開積極瘦身的計劃,除了明星三壘手布萊恩之外,現在還傳出主力先發投手達比修有,也可能被交易,而且有不少球隊有興趣網羅。

更多新聞: MLB/達比修有咳嗽自爆染武漢肺炎?檢驗結果出爐

球季休息期間,非常會做菜的達比修有自己上超市採買,讓球迷看到他日常生活的一面,其實和大家沒兩樣,不過明年他效力的球隊還是不是一樣,可就有變數了。希望避免豪華稅,進入瘦身模式的小熊隊把多位主力球員擺上交易談判桌,連六年合約才走完第二年的混血王子,也被爆出有多支球隊探詢交易的可能性。

去年因傷所困的達比修,今年恢復神勇,尤其下半季自責分率才2.76,提高其他球隊的信心和興趣。

小熊隊官方推特上才剛po出達比修今年和年輕捕手Caratini建立的情誼,說兩人是永遠的好朋友,因為球季結束達比修選擇不跳脫合約,跟小熊還有四年8100萬美金要走,這時候會不會選擇交易,仍然是未知數,另外達比修的合約有多達12支不可交易的球隊,也會增加交易的難度。

至於曾經說過退休之後不會當職棒教練的鈴木一朗,卻在這個週末一連三天,在東京參加學生棒球教練的研習,因為他雖然不想在職棒當教練,可沒說不想指導學生棒球。

只要參加完這個研習,一朗就可以到高中和大學當教練,他退休時曾說過,希望打破日本職棒和業餘之間的隔閡,看來他已經開始朝這條路前進。

(民視新聞/陳建君、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達比修有熱身賽首度亮相!第一球就被轟出牆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