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戰力大升級!費城人迎接葛瑞戈里亞斯、惠勒

除了洋基隊之外,費城人隊季後補強也相當受矚目,今天正式迎接前洋基游擊手葛瑞戈里亞斯(Gregorius),以及前大都會先發投手惠勒(Wheeler),讓戰力急速大攀升。

更多新聞: MLB/費城人爆2確診皆非選手!與藍鳥系列戰緊急延期

Didi Gregories穿上費城人18號球衣,強投Zack Wheeler,則是45號從洋基轉來的Didi,剛好跟費城人新任總教練JoeGirardi重聚。

洋基季後只想著給Gerrit Cole大錢,Didi被放生後,除了費城人之外沒有其他好合約,於是1年1400萬美金就來了,Wheeler則是5年1.18億美金大約降臨費城。

Wheeler指出:「費城是個很好的運動城,最棒的城市之一你知道球迷很瘋狂,他們讓整個氣氛很好,這是我來這裡的原因之一。」

至於印地安人巨砲游擊手Francisco Lindor,已經被西區邪惡帝國道奇鎖定,希望透過交易來提升戰力,連7年國聯西區冠軍的道奇至今沒有大手筆補強,除了Lindor之外,還想簽回韓國左投柳賢振。

日職橫濱隊強打筒香嘉智在經典賽砲轟古巴隊,今年透過入札制度加入光芒,現在球隊正式宣布,雙方簽下2年1200萬美金,大約3.6億台幣的合約。

28歲的筒香過去4個球季在橫濱,敲出139發全壘打,雖然他能守左外野和三壘,但光芒比較需要的是他的火力,應該當DH的機會比較多,由於和洋基同區,筒香明年碰到前輩田中將大的機會不少。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小熊隊積極瘦身 達比修有可能被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