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前巨人王牌邦加納 5年25億簽響尾蛇

曾經幫助舊金山巨人隊,贏得過三次世界大賽冠軍的王牌投手邦加納(Bumgarner),確定要離開待了11年的球隊了,今天他同意響尾蛇隊提出的5年8500萬美金,大約25億多台幣的合約,未來將成為響尾蛇的王牌投手。

更多新聞: MLB/戰力大升級!費城人迎接葛瑞戈里亞斯、惠勒

30歲的Madison Bumgarner,在GerritCole、小史以及Zack Wheeler,相繼退出自由球員市場後,成為最大咖的投手。現在亟需新王牌的響尾蛇,用5年8500萬美金,大約25億多台幣的合約,把瘋邦從同區對手巨人手中挖過來。

Bumgarner大聯盟生涯前11年都在巨人,2010到2014期間是季後賽超級王牌,幫助球隊三度奪下冠軍,一度連6年投球局數破200,非常耐操,可惜2017和2018年,分別因為騎越野機車受傷,以及被強襲球打斷左手小指,投球局數大減。

幸好瘋邦今年(2019年)健康出賽,即使球速不如以往,但控球依然出色,總共投了207.2局,雖然戰績僅9勝9敗,自責分率3.90,但還是讓他拿到複數年大約。儘管沒有如願上億,其實也算不錯了,這也是響尾蛇自從給Zack Greinke,6年2億多美金的合約之後,最大的一張自由球員合約。

(民視新聞/丁泰祥、余啟成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巨砲三壘手倫東正式加盟 穿上天使6號球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