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聯盟菜鳥年結果 張育成:加強球技心理素質

今天是大聯盟例行賽最後一天,效力印地安人隊的我國好手張育成,今天以先發三壘手為今年球季劃下句點,他兩次可能形成安打的飛球,因為運氣不佳都被沒收,今天3打數沒有安打,但獲得1次保送,印地安人終場以2比8輸給國民,張育成大聯盟菜鳥年,總計出賽28場,敲出13支安打,打擊率1成78,他說不满意今年的表現,未來要持續加強球技與心理素質。

更多新聞: MLB/印地安人兩台將 張育成敲安打、朱立人選保送

印地安人沒有打進季後賽,張育成在整個球季的最後一戰,擔任先發第六棒三壘手,首打席保送之後,第二次打擊因為國民佈陣,安打遭到沒收。

棒球之神不幫忙,張育成第八局的打擊,眼見又是可能形成安打的小飛球,被國民一壘手美技接殺。總計本場3打數沒安打,獲得1次保送,以打擊率1成78結束今年球季,終場印地安人2:8輸給國民。

結束這個球季後,張育成表示「一切都還好,每個地方還要再加強、再努力,我覺得也沒有很滿意,像球技、心理素質都要加強」。

台灣時間9月10日,張育成敲出3分打點全壘打、大聯盟生涯首轟,是他菜鳥球季的一大突出表現。今年張育成兩度升上大聯盟,並且留到球季結束,28場出賽13支安打,雖然打擊率不太理想,但他防守三壘跟游擊,45次守備機會沒有發生失誤。

張育成也對球迷喊話,「很謝謝台灣球迷一路支持我,跟著我、陪著我高低起伏,不管是低潮,就是很謝謝球迷,在我的IG或是FB留言為我加油,我真的很感動」。

辛苦登上大聯盟,張育成感謝球迷的支持。他表示接下來將回到台灣,休息幾周後,確定身體已經完全放鬆,就會開始投入下個球季的訓練準備。

(民視新聞/美國華盛頓採訪報導)

--

【看球賽把YARIS開回家】

大聯盟2019球季越打越激烈,看球賽的同時沒有來點抽獎活動怎麼行!現在只要鎖定民視頻道LIVE轉播,就有機會獲得多項好禮,還有終極大獎「TOYOTA YARIS汽車」讓你開回家。

詳細活動辦法,請見《美國職棒看民視》臉書粉專。

更多新聞: MLB/張育成春訓第3安 林子偉中止連續4場安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