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拚到例行賽最後一天 紅雀奪國聯中區冠軍

美國職棒大聯盟例行賽最後一天,紅雀隊能否封王成為最大焦點,他們打完前四局就以9:0大幅領先小熊,最後就以這個比數自力奪下國聯中區王座,晉級今年的季後賽,分區系列賽將對決國聯東區冠軍勇士隊。

更多新聞: MLB/大聯盟菜鳥年結果 張育成:加強球技心理素質

例行賽最後一戰,先發投手Flaherty銜命出擊,肩負紅雀在主場登基的重任,全隊也將士用命,自己的命運自己來掌握。

Flaherty沒讓球隊失望,先發了7局飆出6次三振,僅被敲2支零星安打、1次保送,完全封鎖小熊打線。九月底紅雀在客場連四場橫掃小熊,也是小熊季後賽提前出局的關鍵,當然他們也想阻止紅雀分區封王,可惜勢頭已經擋不住了。

二局下半Fowler轟出2分砲,紅雀4:0領先,前四局就完全打垮小熊投手群,三局下半Carpenter轟出3分砲,拉開比數為8:0,小熊已經無力回天,四局下半紅雀再補上一刀,Goldsmidt轟出陽春砲錦上添花,他這場比賽4打數3安打,貢獻了2分打點,表現最為出色。

紅雀先發投手Flaherty投完7局退場,他和兩位救援投手Gallegos、Martinez聯手完封,終場紅雀9:0擊敗小熊,自2015年後再度奪下國聯中區冠軍,季後賽第一輪,將對上東區冠軍勇士。

慶祝勝利的香檳,也早就在休息室裡準備好了,小熊只能看著同區對手慶功,落寞的結束今年球季,球隊也已經確定不跟總教練Maddon續約。這位65歲的鬼才老教頭,曾帶領小熊終結108年冠軍荒,當年風光一時,現在也結束5年賓主關係。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

【看球賽把YARIS開回家】

大聯盟2019球季越打越激烈,看球賽的同時沒有來點抽獎活動怎麼行!現在只要鎖定民視頻道LIVE轉播,就有機會獲得多項好禮,還有終極大獎「TOYOTA YARIS汽車」讓你開回家。

詳細活動辦法,請見《美國職棒看民視》臉書粉專。

更多新聞: MLB/連9場至少10次三振 20勝柯爾創大聯盟三振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