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連9場至少10次三振 20勝柯爾創大聯盟三振紀錄

今年大聯盟出現恐怖三巨頭,美聯季後賽第一種子太空人隊,手握韋蘭德(Verlander)、柯爾(GarrietCole)和葛蘭基(ZackGreinke)三大王牌,不管哪隊碰上他們,季後賽鐵定都很頭痛。柯爾今天對天使再飆10次三振,以連9場至少10次三振創下大聯盟紀錄,同時也拿下個人本季第20勝。

更多新聞: MLB/釀酒人中區王座飲恨 周三8點國聯外卡戰國民

今年的Garriet Cole太黯然、太銷魂了!球季封關戰5局失1分,再飆10次三振,成為史上第一位,連九戰至少投出10次三振的選手,最終太空人8:5擊敗天使,Cole拿下個人第20勝!

2019一開季要說Cole是賽揚獎熱門可沒人相信,但5月一過判若兩人,球季後22場先發16勝0敗,防禦率1.78,成為大聯盟最有宰制力的投手之一。

Cole表示,「當時想辦法修正了一些缺點,找到4月、5月那時,投不好幾場先發當中的問題,或者在重要關頭的失投球,當時很誠實地評估自己,然後持續的往前邁進」。

20勝、300三振、2字頭防禦率、每局被上壘率不到1,美聯賽揚獎早就確定不出Verlander和Cole這兩位太空人強投,只是要把第一名給誰可就得傷腦筋了。

加上季中加盟的Zack Greinke,三大王牌今年一共投了813次三振,合拿59勝,幫助球隊以107勝,66%的大聯盟最佳戰績拿下頭號種子,加上原本就強悍的打線,接下來不管外卡誰晉級,碰上太空人了,都要一個頭兩個大!

(民視新聞/蔡晴景、游博智 綜合報導)

--

【看球賽把YARIS開回家】

大聯盟2019球季越打越激烈,看球賽的同時沒有來點抽獎活動怎麼行!現在只要鎖定民視頻道LIVE轉播,就有機會獲得多項好禮,還有終極大獎「TOYOTA YARIS汽車」讓你開回家。

詳細活動辦法,請見《美國職棒看民視》臉書粉專。

更多新聞: MLB/雙城全季307轟創紀錄 季後賽對決洋基續拚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