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林子偉貢獻2安打、1盜壘 春訓打擊率高達4成

大聯盟春訓熱身賽,效力紅襪隊的台灣好手林子偉,今天(3月1日)在主場迎戰洋基隊的比賽,擔任替補中外野手,不僅3打數2安打,還有1次盜壘成功,目前林子偉春訓打擊率高達4成,可惜終場紅襪2:5輸給世仇洋基。

更多新聞: MLB/沒在管的!大領先還開轟、超前六分還盜壘 超級新秀挑戰棒球潛規則

林子偉在6局下半上場,接替紅襪先發中外野手,3打數沒有安打的Jackey BradleyJr.,林子偉打擊近況相當不錯,一上來就敲出落點很好的安打,站上一壘,然後積極為球隊製造得分機會。

林子偉今年第一次盜壘成功,2:4落後的紅襪,無人出局攻佔二壘,可惜隊友打擊後繼無力,無法把林子偉送回本壘,打完7局,洋基3分領先紅襪,8局下半一出局後,林子偉再度上場打擊。

林子偉又是一支幸運安打,他整場比賽3打數2安打,目前春訓打擊率高達4成,進入開季26人名單的機會不小,9局下半紅襪最後反撲,2出局攻佔滿壘,林子偉第三次打擊機會沒把握住。

界外遭到接殺,比賽結束林子偉成為最後一個出局者,終場紅襪2:5輸給世仇洋基,台灣好手除了林子偉之外,效力教士的右投手胡智為也獲得上場機會,在客場對紅人的比賽,6局下半,教士6分領先時上場救援,胡智為主投1局,被敲1支內野安打,投出1次四壞保送,1出局後,一度讓紅人攻佔一、二壘,幸好胡智為沉著應付。

胡智為主投1局無失分

胡智為0失分退場,熱身賽兩次出場,還沒有掉過分,終場教士7:3獲勝;另外印地安人的張育成,在客場對運動家的比賽擔任先發游擊手,3打數1安打1分打點,他和替補上場的捕手朱立人,在6局上連續安打得分,印地安人形成5分大局,但最終還是7:8一分飲恨。

(民視新聞/丁泰祥、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賽揚強投對決泡湯 薛澤春訓初登板3局飆5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