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江少慶火球招呼打者 奪中繼點卡位開季名單

效力老虎隊的台灣投手江少慶,在春訓第二次登板中繼對戰海盜隊,他揮別上一場失分的小亂流,今天最快球速飆到97英里,雖然保送首名打者,但很快的用雙殺化解危機,投出另類的三上三下,同時拿下中繼成功。

更多新聞: MLB/拚老虎五號先發 江少慶:目標進入開季名單

一上場就來一發95英里快速球,老虎隊台灣投手江少慶,在第七局中暨對海盜,迎接春訓熱身賽第二次登板,一開始控球還在找手感。

這一球在兩好三壞情況下,速度雖然催到97英里,但位置在外角偏高,面對首名打者投出保送,但江少慶很快站穩陣腳。

江少慶上場前七球,全都用快速球,速度通通從95英里起跳,直到面對第二位打者才拿出變化球做搭配,讓他敲出飛球出局,表現倒吃甘蔗。

接著江少慶送出4-6-3的雙殺守備,用13球投出變相的三上三下,最後老虎4:1獲勝,也讓他拿下中繼點。

江少慶好投,一掃首戰對洋基1局失兩分的陰霾,防禦率下修到9,但老虎春訓營剩餘54人當中,仍有27位投手,想要擠進開季26人名單,還得多加把勁。

(民視新聞/蔡晴景、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張育成揮出春訓首轟!林子偉復出也敲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