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藍鳥新王牌柳賢振 秀防禦率王身手奪勝

藍鳥新王牌韓籍左投柳賢振,今天在熱身賽再秀國聯防禦率王的身手,他主投4.1局沒有失分,帶領藍鳥以8:3擊敗光芒,柳賢振拿下春訓第一勝。另外道奇隊今正式宣布,今年主場開幕戰依舊由柯蕭(Kershaw)主投,這也是他生涯第九度擔任開幕戰投手。

更多新聞: MLB/藍鳥隊不必流浪了!本季與海盜隊共用主場

從國聯道奇轉戰美聯藍鳥的柳賢振,他在春訓第二場先發對上光芒,柳賢振主投4.1局投出4次三振,沒有失分,他在春訓的防禦率只有1.42。

藍鳥打線也很夠力,在一局下半就讓這位新任Ace感到窩心,尤其是和柳胖搭配的捕手Jensen,希望未來就是柳賢振先發的專屬捕手。

Jensen的滿貫全壘打,外加藍鳥獲得4個保送,一局下半就攻下一個5分大局,藍鳥終場就以8:3擊敗光芒,柳賢振拿下他在熱身賽的第一勝。

道奇對今天宣布,三度國聯賽揚獎得主Clayton Kershaw,將在台灣時間3月27日主場對巨人的開幕戰擔任先發投手,這是Kershaw第九度擔任開幕戰投手。

Kershaw在春訓的好狀況,兩場出賽4.2局無失分,證明他的肩傷完全復原,也讓球團高層放心把這項殊榮交給他,Kershaw在過去八次開幕戰先發,防禦率只有1.05,拿下5勝1敗,可說是道奇最值得信賴的開幕戰投手。

剛和釀酒人達成9年總額2.15億美元,約新台幣65億延長合約的Christian Yelich,同意球團延長支付他的薪水一直到2042年,也就是28歲的Yelich這筆錢可以領到50歲,Yelich希望球團可利用多餘的薪資空間,找尋更多好手助陣,可真的是佛心來著。

(民視新聞/王人瑞、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柳賢振開幕戰準備好了!練習賽5局飆4K、失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