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4年8000萬美元加盟藍鳥 柳賢振春訓亮相

藍鳥隊韓籍投手柳賢振首度在春訓亮相,吸引了大批媒體搶拍。春訓第一天,柳賢振表示心情很興奮,同時希望自己的加入,能帶給藍鳥更多的正面力量。

更多新聞: MLB/藍鳥主場未定案 球團執行長協商中

藍鳥春訓基地外聚集了大批媒體,鏡頭對準的就是首度在藍鳥隊春訓亮相的韓籍投手柳賢振,以4年8000萬美元身價,柳賢振離開待了7年的道奇,加盟多倫多藍鳥隊。

首度參加藍鳥春訓,柳賢振說心情很興奮,「今天是練習的第一天,球隊整體氣氛非常的好,也讓我覺得非常興奮。」

柳賢振在春訓首日投了33顆球,他也表示接下來會盡快增加球數和局數,為即將到來的開季做準備,柳賢振說:「我投了33顆球,僅管這是我第一次正式進牛棚,但過去幾個星期我一直在自主訓練,接下來也會慢慢增加球數。」

而對於被視為是藍鳥隊今年開季後的王牌先發,柳賢振也說,會以平常心看待,「說實話我不想在這方面投入過多的思考,當然能被視為王牌很高興,但講真的,我只是一個球員,我們透過努力來證明自己的價值。」

柳賢振展現大將之風,希望自己加入藍鳥能夠帶給球隊給多正面效應,也能在今年球季再度繳出漂亮成績。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藍鳥新王牌柳賢振 秀防禦率王身手奪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