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藍鳥主場未定案 球團執行長協商中

美國職棒唯一的境外球隊藍鳥隊,今天回到加拿大多倫多的羅傑斯中心球場正式展開二度春訓,在這之前,藍鳥隊在美國佛州訓練,在獲得加拿大政府特准後才能在疫情中使用主場,目前入境加拿大必須隔離14天,因此在大聯盟最新公布的賽程中,藍鳥主場還沒定案,只能說一定在北美地區。

更多新聞: MLB/與海盜共用主場遭拒!藍鳥依然找不到家

韓籍左投柳賢振,戴上墨鏡口罩進行跑步練習,藍鳥隊獲得加拿大政府允許,回到多倫多的Rogers Centre,正式展開二度春訓。

從拍攝畫面可以發現,除了正在進行投打訓練的選手,其他人一率口罩掛緊緊。根據美國媒體ESPN報導,藍鳥隊有少部分人員因為確診武漢肺炎,被滯留在前一個訓練基地,也就是位在美國佛州的當尼丁。

藍鳥隊是大聯盟30隊裡面唯一主場不在美國境內的球隊,就目前官方賽程來看,藍鳥隊開季主場,還沒有明確寫出就是在熟悉的Rogers Centre,目前只打上TBD尚未定案。如果無法使用原本的球場,因為藍鳥隊隸屬美聯東區,今年暫時性的主場,會安排在美國東岸一帶。

藍鳥隊官網指出,球團執行長Mark Shapiro,正在協商本季藍鳥隊賽程的最終方案,會以健康安全為前提,7到10天內作出決策。另外確定的是,直到開幕戰之前,楓葉軍都會留在Rogers Centre進行隊內比賽。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藍鳥隊不必流浪了!本季與海盜隊共用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