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聯盟普篩3740人首波結果 58球員呈陽性

大聯盟為了月底的復賽,進行球員和工作人員的全面普篩,第一波結果出爐,3740人中有66人呈現陽性反應,確診率是1.8%,當中有58位是球員,不過因為檢驗能量不足,國民、太空人、紅雀、巨人等隊,都因為缺乏病毒資訊,無法保證球員健康,取消球隊訓練。

更多新聞: MLB大都會隊度過觀察期 明起復賽六天打九場比賽大漂戰

前日職強投山口俊,透過模擬比賽維持手感,轉戰美國職棒藍鳥隊的第一年,沒想到就遭逢疫情攪局。

大聯盟排定台灣時間7月24日開打,第一波為期8天的篩檢報告也對外公布,總計檢驗3740人,有66人呈現陽性反應,確診率1.8%,58位是選手8位是工作人員。而屆時比賽開打後,大聯盟的防疫規定是每兩天就要篩檢一次,杜絕病毒擴散。

印地安人外野手Reyes因為參加國慶日活動沒有戴口罩,球隊為了保險起見,沒有讓他第一時間就報到開訓,不過根據外國媒體報導,Reyes已經完成篩檢呈現陰性,立刻就會加入球隊練習。

另外國聯常勝軍洛杉磯道奇,包含終結者KenleyJansen在內,共計有7位選手沒有報到二度春訓的夏令營,原因還不得而知。而在武漢肺炎疫情衝擊下,國民、太空人、紅雀跟巨人等球團因為篩檢能量不足,無法保證球員健康,取消了訓練課程。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 洋基陣營第三位中鏢!終結者火球男查普曼染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