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都會隊度過觀察期  明起復賽六天打九場比賽大漂戰

美國職棒大聯盟大都會隊,因為有兩人確診武漢肺炎,延期了4場比賽,由於大都會沒有再爆發新疫情,確定明天可以復賽,將在主場與馬林魚隊進行雙重賽,而且未來6天之內,大都會必須趕場打9場比賽,球員如何調度將成為相當大的挑戰。

更多新聞: 法甲足球巨星內馬爾等三人 驚傳確診武漢肺炎

上個星期的地鐵大戰前夕,大都會傳出1位球員以及1位球團成員確診,因此,比賽臨時喊卡,幸好疫情不是很嚴重也沒有擴大,事實上只停了4場比賽。如今,大聯盟開綠燈,大都會將在台灣時間26日復賽,在主場和馬林魚進行雙重賽。

大都會隊總經理范瓦格南表示,「我們感到慶幸的是,傳染並不是來自球員傳給球員,或是教練傳給教練,此刻我們最可能的猜測就是在外面感染的,但也只是猜測,此刻我們都不知道怎麼回事,也許都不會知道。」

大都會要和馬林魚3天內連打4場比賽,然後星期六開始,3天和洋基打5場比賽,其中兩天是雙重賽,6天內總共要打9場比賽,對球員以及教練的調度都是一大考驗。

大都會隊總經理范瓦格南提到,「這將會是一大挑戰,但今年這樣的狀況不能當藉口,我們不是唯一面對逆境賽程的球隊,也不是在這段期間,唯一失去球員或教練的球隊,大家都面對過傷兵的挑戰。」

先發投手應該是最頭痛的,雖然還沒宣布,但王牌JacobdeGrom應該會投和馬林魚雙重賽的其中一場,另外,受傷的MichaelWacha和DavidPeterson這個星期歸隊也是有可能的。

而已經痊癒的紅雀老將YadierMolina,他在IG上放了一張和親友親密在一起的合照,沒有戴口罩也沒有安全距離,但是Molina強調,他知道新冠肺炎的可怕,因為他經歷過,照片中的人也有人得過,他們聚在一起是為了慶祝打敗病毒了。

不過紅雀隨即發出聲明,雖然沒有指名Molina,但希望大家能遵守3個基本防疫措施,保持安全距離、戴口罩,還有注意衛生習慣。

(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地鐵大戰雙重賽 拚到延長賽分勝負 灌飽5分加滿貫砲 洋基一日兩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