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足球巨星內馬爾等三人 驚傳確診武漢肺炎

法甲足球巨星內馬爾驚傳確診武漢肺炎!內馬爾和兩名隊友已經被隔離並且開始接受治療,有可能趕不上法甲的開幕戰;另外知名摔角藝人巨石強森也在IG上表示,他與太太以及兩個小孩全都被驗出陽性反應,但他們全家已慢慢康復,身上的病毒也不具傳染力。

更多新聞: 沒人能阻止他上班!巨石強森徒手拆故障鐵門...維修人員到場只剩殘骸

在歐冠盃拿下亞軍的巴黎聖日耳曼,證實有3位球員確診武漢肺炎,其中一位就是重量級球星Neymar,另兩位分別是DiMaria和Paredes,3人很可能是先前在西班牙度假時遭到感染,他們必須隔離至少一星期,同時開始接受治療,也讓他們很可能趕不上法甲開幕戰。

巴黎聖日耳曼也發出聲明,球隊教練和其他球員也會在未來幾天進行多次檢測,持續關心大家的狀況。

另外,知名摔角藝人巨石強森,在IG上表示他和老婆以及兩個女兒都確診武漢肺炎,巨石強森立刻停工3個月接受治療,他也坦言這對他來說是十分艱困的一段日子。

巨石強森說,「我希望只有我確診但並非如此,我整個家庭都確診,所以對我們來說是個重創,但我很高興告訴大家我們全家很好,我們已經慢慢走到另一端,我們已經康復不再具有傳染性,感謝上帝我們很健康,我們已經通過檢測恢復得越來越好。」

巨石強森表示,當初是女兒先被親戚傳染,一家四口先後確診,全家人確診後以正面積極的態度面對治療,大家也先後康復,對他們全家是個巨大的成功。巨石強森也呼籲大家要戴上口罩,保護你自己和你身邊的人,同時也建議大家努力注意健康,增強免疫力來對抗病毒。

(民視新聞/王人瑞、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內馬爾打人遭判紅牌賽後 指控對手種族歧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