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傳好萊塢巨星染疫! 巨石強森一家四口 確診武漢肺炎

現年48歲以動作戲聞名的好萊塢男星巨石強森驚傳染疫,他在社群平台自爆,一家四口在兩個多星期前確診武漢肺炎,所幸目前都已經康復。

更多新聞: 動作巨星巨石強森集資 拯救破產XFL美足聯盟

好萊塢影星巨石強森表示:「我的妻子蘿倫兩個寶貝女兒,以及我自己都篩檢出新冠病毒陽性,我可以告訴你們這是我們作為一家人,忍受過最具挑戰性最艱難的一件事。」

根據巨石強森PO出的影片,他們是被很親近的朋友傳染,但朋友也不清楚自己在哪裡染疫,巨石強森年僅4歲及2歲的女兒,只有前幾天輕微喉嚨痛,他和妻子症狀則比較嚴重,但巨石強森強調已經撐過來了,並表示他們全家已經好幾個月,非必要沒出門,也都有戴口罩,呼籲大家配合戴口罩。

巨石強森曾是職業摔角選手,以魔蠍大帝、浴血叢林等電影走紅,也參演了玩命關頭、野蠻遊戲等熱門系列,健壯的模樣,讓網友聽到確診消息,紛紛表示驚訝。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狠砸4.4億台幣!巨石強森要救破產XFL美足聯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