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聖日耳曼第七人染疫 前鋒姆巴佩確診

法甲豪門球隊巴黎聖日耳曼,再傳球員檢測陽性,繼內馬爾(NeymarJr.)等六名球員後,前鋒姆巴佩(KylianMbappe)成為第七名確診者。他也馬上離開法國隊,回家隔離,接下來的歐國聯和法甲賽事,都將缺席。

更多新聞: 內馬爾打人遭判紅牌賽後 指控對手種族歧視

戴著口罩,前往訓練,法甲球星姆巴佩小心謹慎,還是難敵病毒。法國足協證實,姆巴佩確診武漢肺炎,正在踢歐洲足總國家聯賽的他,也馬上退出國家隊訓練營,返家隔離。

巴黎聖日耳曼的隊友內馬爾上周才確診,全隊陸陸續續有六人感染,姆巴佩成為最新的第七人,也是第四位因為染疫而離開法國隊的選手。前一場歐國聯比賽才進球,幫助法國隊1比0擊敗瑞典,姆巴佩將錯過與克羅埃西亞的比賽,接下來的法甲賽事,也將無法參與。

足球明星相繼確診,英國每日郵報也報導,貝克漢夫婦在3月時,因為頻繁往返英美兩地跑趴而染疫。爆料者指出,貝克漢夫婦是在美國洛杉磯確診,而且包括他們的司機、保鑣跟助理等多名員工也都出現不適的症狀。

疫情期間,貝克漢經常在臉書分享隔離日常,甚至還點名台灣防疫有成,與網友互動,沒想到如今卻被爆料確診,且期間還參加不少活動,之後才躲到英國鄉間隔離,不過夫妻倆的發言人拒絕回應這項傳聞。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男乘客搭飛機拒戴口罩 樂桃航空降落趕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