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能阻止他上班!巨石強森徒手拆故障鐵門...維修人員到場只剩殘骸
圖取自therock IG

好萊塢男星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日前宣布確診武漢肺炎,不過病毒未擊垮這個好萊塢最強壯的男人。巨石強森日前在IG指出,由於趕出門上工,但電動鐵閘門因暴風雨肆虐而停電打不開,巨石強森竟獨自一人徒手將鐵門給拆,此文也引發網友們熱議。

更多新聞: 快新聞/巨石強森一家四口確診武漢肺炎! 最新影片曝光:會樂觀面對

巨石強森在IG透露,住家前幾天因為暴風雨而停電,導致前門無法開啟,聯繫維修人員求助,卻發現要等45分鐘才能處理,但劇組工作人員已經在片場等著他去上工,巨石強森說:「我沒有45分鐘可以等待。」最後他徒手拆開在磚牆上的大鐵門,還切斷了鋼製液壓系統,把它們丟在草地上,巨石強森說:「這是我必須該做的。」

巨石強森進一步透露,鐵門維修技術人員大約一小時後抵達見狀,露出一臉難以置信的表情。

圖取自therock IG

巨石強森在文末幽默地強調:「這不是我的最佳狀態,只是我必須去工作,我想我已經完全準備好上工了。」他還開玩笑稱若下次再遇到這種事,可能會躍過大門再叫部車,但他才不會這樣做,並感謝工作人員迅速前往現場收拾善後,巨石強森此文也引發網友們熱議,超過493萬迷粉絲們按讚。

(民視新聞網/廖威誌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硬漢在家也躲不過... 巨石強森全家染疫、電影停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