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陳偉殷成大聯盟最高薪!紐約郵報:完全想不到

今年大聯盟年薪最高的球員是誰?不是年度MVP楚奧特(MikeTrout),也不是洋基新王牌柯爾(GarrietCole)。紐約郵報今天以「你想不到的大聯盟最高薪」為題,報導陳偉殷以2200萬美元登上本季薪資第一,他被馬林魚釋出反而能拿到全薪,不受縮水球季薪水打折的影響。

更多新聞: 日職/震撼彈!陳偉殷加盟羅德 將與陳冠宇當隊友

禮拜二剛過35歲生日的陳偉殷,不時在社群粉專PO出自己模擬比賽的投球英姿,還找來效力響尾蛇的林家正接捕。目前台灣殷雄正尋求重新旅外的機會,而他的年薪,又被美國媒體拿來作文章。

紐約郵報以「你想不到的2020大聯盟最高薪」為題,報導陳偉殷年薪2200萬美元,折合台幣約6.23億,成為本季美國職棒最高薪的球員,掀起球迷一波討論。

年初全球爆發武漢肺炎,導致球季縮水剩下60場,球員只能依照比例敘薪。而早在疫情之前,就被馬林魚釋出則不受影響,得以領到全薪。同樣境遇還有被洋基釋出的Jacoby Ellsbury,2100萬美元薪資同樣拿好拿滿,成為聯盟第二高薪。

陳偉殷在馬林魚4年留下13勝19敗,防禦率5.10成績單,5年8000萬合約沒走完就分道揚鑣。儘管「因禍得福」領到全薪,但身為職業球員恐怕開心不起來,或許紐約郵報這篇報導,能成為激勵陳偉殷東山再起原動力。

(民視新聞/蔡晴景、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大都會隊度過觀察期 明起復賽六天打九場比賽大漂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