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陳偉殷遭水手隊釋出 經紀公司:等待國外機會

旅美的台灣左投陳偉殷,傳出遭到水手隊釋出的消息!目前水手隊3A球隊網站,已顯示陳偉殷遭球隊釋出,陳偉殷也在臉書留言,表示感謝和水手的短暫緣分,今年年初陳偉殷才和水手簽下小聯盟合約,但等不到球季開季就被釋出,陳偉殷經紀公司表示,仍在尋找國外球團機會。

更多新聞: MLB/陳偉殷成大聯盟最高薪!紐約郵報:完全想不到

今年2月在春訓亮相,這是陳偉殷加盟水手後的初登板!今年初才和水手簽下小聯盟合約,並獲邀參加大聯盟春訓,但現在卻傳出陳偉殷遭水手釋出的消息。

水手隊3A球隊的網站上,已經顯示陳偉殷遭到球隊釋出,而陳偉殷也在臉書PO文,感謝這個短暫的緣分,棒球隊他來說永遠是一生懸命,同時HASHTAG一句「未完待續」。加盟水手之後,因為疫情影響關係,陳偉殷只在春訓登板,還沒有機會在大聯盟正式穿上水手隊球亮相。

去年陳偉殷遭馬林魚釋出,最後一年2200萬美元,約6.8億的薪水仍可領到,也在年初等到水手新合約。2012年從日職轉戰大聯盟後,陳偉殷至今在大聯盟留下了8年出賽紀錄,累積59勝51敗,防禦率4.18,根據陳偉殷經紀公司表示仍將優先尋找國外球團機會。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積極尋求旅外機會!陳偉殷指加盟中職毫無根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