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陳偉殷遭水手隊釋出下一步?老東家中日龍招手

陳偉殷被水手隊釋出後,未來動向成為焦點,他自己也說「在等待抉擇」,如果美國沒機會,回到當初起步的日本職棒也是選項之一,過去的老東家中日龍隊就向陳偉殷招手,歡迎他回來擔任先發投手。

更多新聞: MLB/陳偉殷成大聯盟最高薪!紐約郵報:完全想不到

台灣炎熱的6月天,陳偉殷多次牛棚練投,持續保持狀態,但是未來要在哪裡投球?卻沒有答案。

波拉斯經紀公司還在尋找回美國的機會,台灣職棒也表達希望爭取,日本媒體也幫忙問了陳偉殷的老東家中日龍。

根據東京體育報的消息,沒有具名的中日球團人士指出,如果陳偉殷考慮重返日本職棒,歡迎他回來,球團會開出好合約,不過但中日龍球團代表加藤宏幸接受中日體育報訪問則表示,持續蒐集陳偉殷的情報,但還不會馬上採取行動。

陳偉殷的新聞也登上日本雅虎的熱門排行,雖然有日本網友質疑他現在的實力,也擔心球團出不起高薪,不過也有人希望陳偉殷回來,因為他代表的是中日的一個黃金時代,而且現在洋將剛好有一個名額。

陳偉殷過去在中日龍拿過自責分率王,也曾經單季奪13勝,今年5月還被日本媒體BaseballChannel,評選為中日龍隊史最強洋投第2名,他美日職棒生涯加起來已經95勝,只差5勝就能達到百勝里程碑。

陳偉殷7月就要滿35歲,一般認為回大聯盟的機會偏低,但曾經說預計37歲要退休的他,絕對還想也有能力繼續投球,回日本?還是留家鄉?就看他怎麼選擇。

(民視新聞/陳建君、余啟成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日職/火腿捕手兩度傳球失誤 遭換下獨坐板凳區痛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