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殷秘密返台備戰!感謝防疫國家隊:讓我可以安心訓練

今年加盟水手的台灣左投陳偉殷深夜透過臉書發文報平安,原來美國疫情難以有效控制下,陳偉殷已經帶著家人秘密返台一個多月,並且正賣力自主訓練,他也感謝防疫國家隊,讓他可以安心訓練,力拚重返大聯盟的機會。

更多新聞: 日職/陳偉殷遭水手隊釋出下一步?老東家中日龍招手

這位背著鏡頭,仰臥抬腿做的超級標準的不是別人,正是大聯盟好手陳偉殷,秘密返台一個多月,現在利用臉書透露蹤跡。

透過個人的臉書粉絲頁,陳偉殷說,「回到台灣快一個月了,一直都在持續備戰新球季,很開心看到大家一切都好!已經十幾年沒有這個時間出現在台灣了,有點嚇到原來台灣天氣這麼熱,感謝防疫國家隊,讓我可以安心進行訓練!」

之前陳偉殷已經在臉書上PO過戴上粉紅口罩的照片,這次再次更新他的備戰狀態。由於美國疫情不斷擴散,原本留在美國的陳偉殷,擔心家人安全下,最後還是決定回台灣,目前大部份都是回母校國立體大進行練習,等待在拚上大聯盟的機會。

今年確定轉戰水手,陳偉殷本來有機會透過春訓一拚回到大聯盟的機會,沒想到碰到疫情攪局,一切都得暫停,好在今年馬林魚今年應該支付的薪水不打折扣。

而且大聯盟復賽後,將擴編登錄30人,對陳偉殷來說也是利多,也難怪現在要拚命備戰,再拚一回。

(民視新聞/林子皓、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大聯盟減薪方案出爐 陳偉殷預計成今年最高薪投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