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成最大贏家?陳偉殷遭馬林魚釋出 還可領全薪6.5億

大聯盟積極爭取7月開打,但球員薪資至今沒有獲得共識,不過今年季前已經被釋出的球員將不必減薪,轉戰水手隊的陳偉殷薪資由前東家馬林魚支付,由於有合約保障,因此不受疫情影響,將可領到馬林魚支付的2200萬美元,約6.5億台幣的年薪。

更多新聞: MLB/馬林魚很弱?熱身賽連三棒轟出全壘打

今年大聯盟即便能在7月份順利開打,也確定打不了原先的162場,比賽場次縮減,球員們的薪資收入不免也跟著減少,但有一些球員完全不用擔心收入減少,尤其是已經被釋出,但今年薪水還是由原球隊支付的球員,將依照合約領到全薪,台灣左投陳偉殷也合乎這個條件,他可以領到馬林魚支付的2200萬美元,約6.5億台幣年薪。

今年球季如果順利開打,天使隊的看板球星Mike Trout,他會以3766萬美元的年薪高居薪水王,但現在可以確定完全領得到高薪的,是早在2016年就從遊騎兵隊退休的小王子Prince Fielder,他可以天天在家不出門,還可以領到高達2400萬美元的薪水。

前洋基球員Jacoby Ellsbury今年年薪2600萬美元,是這批遭釋出球員中最高薪,但洋基去年以他進行未經同意的醫療行為申請止付薪水,Ellsbury能否領到錢還要看官司能否打贏。

話說回來,如果馬林魚沒有提早釋出陳偉殷,那馬林魚反而不用付陳偉殷2200萬美元的全額薪資,如今馬林魚聰明反被聰明誤,陳偉殷卻因此成為最大贏家。

(民視新聞/王人瑞、余啟成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大聯盟減薪方案出爐 陳偉殷預計成今年最高薪投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