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市值50億美元居聯盟龍頭 馬林魚慘成墊底

富比世雜誌今天公佈大聯盟30支球隊身價,洋基隊市值50億美元,超過1500億台幣,自1998年富比世雜誌開始估算公佈球隊價值之後,連續23年穩坐大聯盟第一。唯一市值不到10億美金的球隊,就是陳偉殷的前東家馬林魚隊。

更多新聞: MLB/馬林魚球員夜店縱情聲色?基特出面闢謠:他們沒有亂跑

根據富比世雜誌公佈的最新大聯盟球隊身價,洋基再度以50億美金,超過1500億台幣的市值蟬聯第一,比去年公布的價值增加了9%。事實上從1998年富比世雜誌開始估算,公佈市值以來洋基一直穩居龍頭寶座至今。

2009年是洋基最後一次奪冠,隊史27次也傲視群雄,在美國所有的職業球隊只有NFL達拉斯牛仔市值55億美金,超過洋基。至於排在後面的西岸邪惡帝國道奇,34億美金身價排第二,紅襪33億排第三,小熊32億排第四,巨人31億排第五。

根據富比世雜誌,大聯盟30隊只有一隊價值不到10億美金,並不讓人意外,就是陳偉殷的前東家馬林魚,市值只有9.8億美金,同時馬林魚和海盜也是唯二沒有增值的球隊,其他28隊多少都有些成長,洋基價值不斷上升,也才能花大錢買好手。

用9年3.24億美金合約,洋基網羅了強投Gerrit Cole,雖然還無法上場展現實力,但他美麗的太太Amy倒是頻頻在家庭影片中展現了球威。

Cole當捕手,手套接球的聲音驚人,正懷孕六個月的Amy投的球相當有尾勁,會跑一點都不含糊。其實Amy在唸UCLA的時候就是軟式棒球投手,老公Cole也是剛猛速球派,兩人也剛好湊成一對,洋基也許可以考慮簽下Amy,夫妻同心其利斷金。

(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大聯盟防疫開賽規章 將禁止球員打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