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聯盟擬集中亞利桑那開打 州長喊話:公衛允許就Play Ball

這兩天台灣最「潮」的配件,應該就是粉紅口罩了,除了阿中部長、藝人、網紅都配戴,連效力水手隊的陳偉殷都趕上這股熱潮,他特地拍照PO網,呼籲大家消除對顏色和性別的刻板印象。另外日前大聯盟傳出要讓三十隊集中到亞利桑那開打,州長杜西(Doug Ducey)如今回應,只要公衛情況允許就放行。

更多新聞: MLB/大聯盟計劃6月中至7月初開打 分三區閉門進行

戴上粉紅口罩,水手左投陳偉殷在個人社群粉絲團寫道「能保護我的就是好口罩」。

因為傳出有國內有男童不肯戴粉紅色口罩上學,衛福部長陳時中帶頭,帶粉紅色口罩出席記者會,希望掃除性別和顏色對應的刻板印象,台灣各界名人紛紛在社群響應,陳偉殷也發揮自己球場外的影響力,跟上這股熱潮。

現在全世界都在等待疫情緩和的那一天,美國職棒球迷更是引頸期盼開幕戰,日前傳出官方計畫將三十支球隊集中到亞利桑那的春訓球場,以閉門比賽的形式展開球季,獲得州長Doug Ducey正面回應。

Doug Ducey表示,「想讓大家知道亞利桑那州,對接納大聯盟球隊持開放態度,只要公衛情況允許,我們有足夠的設施和旅館,一旦我們確定數據是正確的,就會往前邁進,當一切回歸正常,有兩個字想讓全國和亞利桑那州知道,那就是『Play Ball』。」

儘管這只是大聯盟提出的初步方案,也有球員質疑夏季氣溫過高...等問題,但疫情下州政府願意持開放態度,讓球迷看到開幕戰的一線曙光。

(民視新聞/蔡晴景、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沒比賽改線上致敬 大聯盟推「羅賓森日」系列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