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老闆漢克史坦布瑞納去世 曾為王建民扭傷抨擊國聯

大聯盟官網今天發佈重大消息,洋基隊老闆之一漢克史坦布瑞納(Hank Steinbrenner),在佛羅里達清水市的家中過世,享壽63歲。漢克史坦布瑞納長年健康狀況不佳,去世與武漢肺炎無關,他曾在王建民跑壘受傷時,大力抨擊國聯應該實行指定打擊來保護投手。

更多新聞: MLB/19勝球季繳出名人堂表現!王建民代表洋基站C位

洋基隊老闆之一Hank Steinbrenner,周三在佛羅里達清水市的家中過世,享壽63歲,他過世的原因是因為長期的病症,和武漢肺炎無關。

Hank和他的弟弟Hal是洋基隊共同老闆,Hank正式擔任洋基老闆有11年的時間,他在接班初期對洋基農場十分重視,一改他父親直接用重金,挖來其他球隊超級球星補強的經營策略。

王建民在2008年在和太空人隊的比賽中,跑壘扭傷腳導致賽季提前報銷,當時Hank就大力抨擊國聯應該要跟上時代,設立指定打擊來保護投手,只可惜到Hank辭世,國聯還是沒有實行這項對投手有利的提議。

再來關心陳偉殷之前在金鶯隊的隊友Steve Pearce,在去年球季結束後就成為自由球員,今年在不知道新球季何時開打,也沒獲得任何新合約的情況下,Pearce在周二晚間宣布正式退休,結束他13年的大聯盟生涯。

Pearce生涯出賽766場,打擊率2成54、全壘打91支、打點303分。他在2018年世界大賽打出3支全壘打、8分打點,獲選2018世界大賽MVP,是紅襪擊敗道奇封王的大功臣。

(民視新聞/王人瑞、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大聯盟初登板15周年 回味王建民第一場「超優質先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