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19勝球季繳出名人堂表現!王建民代表洋基站C位

大聯盟朝著7月初開打的目標前進,已經有多支球隊開放球場給球員訓練,其中坦帕灣光芒今天有14位球員主動到主場練習,大家的情緒都很高昂。另外,大聯盟官網今天也選出近40年來,每支球隊在某一個球季繳出名人堂成績的球員,洋基隊的代表人物就是王建民。

更多新聞: 中職/美國日棒球賽移師台南 王建民、郭泓志再現世紀同場

2006年7月28日,王建民對光芒前身「魔鬼魚隊」,演出完投完封勝。包括這場完封在內,這一年王建民先發了33場,投了218局,製造了33次的滾地球雙殺,最後拿下19勝,自責分率3.63,是他生涯最輝煌的一個球季。

大聯盟官網選出最近40年來,30支球隊的「一季名人堂」球員,星光閃閃大牌眾多的洋基隊,雀屏中選的就是王建民,更顯得難能可貴,官網照片就把王建民擺在C位中間最顯眼的位置,表示對他的肯定。

大聯盟預定7月要復賽,球員也都動起來,在佛羅里達光芒隊主場球員一起練習,這是自從5月17日兩個多月以來第一次的球隊練習。總教練凱許表示,「我們方向正確,很高興看到球員們,球員們也很興奮能回到球場,做他們習慣做的事情,尤其在這種不尋常的氣氛中,能看到掛著笑容的臉很棒」。

光芒外野手梅多斯則說,「我們要做該做的基本練習,已經快6月了還沒進入狀況,今天可以到主場練習,確定感覺到球季要開始了,而且朝正面的方向前進」。

光芒隊採取志願參加的方式,結果一共有14位球員到場練習,其他像是太空人等多支球隊,也都開始開放主場或是春訓球場,讓球員開始準備6月的二度春訓和7月初球季開打。

(民視新聞/陳建君、余啟成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終於踏上洋基球場投手丘 王牌柯爾練投畫面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