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終於踏上洋基球場投手丘 王牌柯爾練投畫面曝光

雖然大聯盟還不知道能不能開打,但多數球員都在持續備戰,洋基隊新簽來的王牌投手柯爾(Cole),今天在推特開心放上到洋基球場的影片,同時還有練投的畫面,這位史上身價最高的投手,終於踏上新主場的投手丘。

更多新聞: MLB/勞資重啟對話!聯盟再提60場比賽、按場次給薪

從小就是洋基球迷的Geritt Cole,去年年底美夢成真,還簽下9年3.24億美金的天價合約,原想在今年球季大顯身手,沒想到被肺炎疫情打敗,至今無法開打,雖然Cole在春訓基地先發過,但總是不比在洋基球場出賽來得風光。

J-Z和Alicia Keys的Empire Stateof Mind襯底,Cole在推特上PO出一段開車到洋基球場,然後練投的畫面,也算是終於在主場亮相投球了,雖然不清楚是哪一天練投,但根據紐約媒體報導,Cole已經來洋基球場練投了好幾次,期待新球季開打的那一天,大聯盟勞資雙方,始終無法達成協議,看不見曙光,費城人強打Bryce Harper都想轉行了。

Harper語出驚人,他在和NFL,費城老鷹隊球員Lane Johnson,一起上廣播節目時,突然爆出,如果大聯盟無法開打,他開玩笑要為老鷹隊效力,推特上還秀出一張合成的照片。

費城人強打Bryce Harper開玩笑表示要為費城老鷹隊效力

其實身高6呎3吋,體重220磅的Harper,身體素質夠好也夠壯,他在拉斯維加斯長大,曾經打過美式足球全跑鋒和線衛。

(民視新聞/丁泰祥、余啟成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打臉主席說法!美媒指大聯盟6到8隊老闆不想開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