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王牌一改投手丘霸氣 偕孕妻拍攝「浪漫水中寫真」

一般人拍攝孕婦寫真都在攝影棚居多,但洋基隊球星塞維里諾(Severino)有相當特別的做法。他跟太太一起潛進水中,搭配布景完成各種高難度拍攝,出來的成果非常唯美,而整個拍攝過程有影片佐證,證明水底畫面是真的,不是電腦後製。

更多新聞: MLB/洋基傳4工作人員武肺確診 大聯盟關30隊春訓基地

一張又一張的唯美照片,夫妻加上肚子裡的小寶貝,一起在水中拍寫真,而畫面中的男主角,只看照片很難發現,其實他是大聯盟洋基隊的主力投手Severino。

投手丘上霸氣飆出三振,但回歸家庭,Severino為了跟老婆留下甜美回憶,一身襯衫西裝褲,照樣泡進水裡,這樣的畫面可不是修圖軟體後製而成,是真的潛進水底,有影片可以證明。

咕嚕咕嚕的水聲,搭配鏡頭潛入水中,Severino一家人在水中留下相當特別的孕婦寫真、全家福紀念。Severino今年26歲,2015年跟老婆生下第一個小孩,而太太肚子裡的小朋友,將會是家裡的第二個寶貝。

另外同樣是洋基隊,新加盟的王牌投手,也即將迎接新生命。跟洋基隊簽下破紀錄,將近台幣100億合約的Gerrit Cole,跟太太Amy Cole傳接球,這段影片在網路上爆紅,事實上拍攝的時間點,Amy Cole已經懷有身孕,預產期就在今年6月。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終於踏上洋基球場投手丘 王牌柯爾練投畫面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