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傳4工作人員武肺確診 大聯盟關30隊春訓基地

大聯盟確診消息連環爆,繼費城人、藍鳥、太空人和天使後,洋基今傳出有4人確診武漢肺炎,確診人數不排除繼續增加。而疫情再升溫,也讓球員工會暫緩對聯盟賽程提案的表決。

更多新聞: MLB/大聯盟本季迷你賽季新制出爐 延長賽採突破僵局制

大聯盟確診消息連環爆,費城人、藍鳥、太空人和天使都傳出球員或球團人員,發生染疫案例後,大聯盟緊急關閉30隊,位於佛羅里達州和亞利桑那州的春訓基地,但現在又傳出,洋基春訓基地有4名員工確診。

在24小時之前大聯盟宣布關閉在佛羅里達和亞利桑那所有的春訓訓練基地,因為傳出確診案例。今天紐約州長古莫也宣布要將洋基和大都會的春訓,拉回紐約進行。

多倫多藍鳥春訓主場

根據美國媒體報導,除了主場位於加拿大的藍鳥,各隊都將拉回原主場進行春訓,藍鳥則因加拿大旅遊限制,可能得繼續留在佛州待命。而球員工會原先預定,要針對聯盟所提出的復賽提案進行投票,也因為大聯盟疫情升溫,確定將延後舉辦。

另一方面球員工會也提出6月27日到6月29日展開春訓,另外更破天荒,同意球衣上可以縫上廣告,為老闆們擔心的票房虧損,

提出解決方案,不過現在隨著各隊疫情頻傳,究竟原訂的7月19日能不能如期開打,恐怕還有變數。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奪冠狂歡樂極生悲 塞爾維亞紅星隊5位足球員確診武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