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冠狂歡樂極生悲 塞爾維亞紅星隊5位足球員確診武肺

塞爾維亞的紅星足球隊,才剛拿下聯賽冠軍,開心的用坦克車,火箭砲和煙火秀,與球迷瘋狂慶祝,沒想到狂歡完隔天,就傳出五位球員確診武漢肺炎,這五名球員已經自我隔離,其他成員目前則是陰性反應。

更多新聞: 武漢肺炎/疫情再升溫!塞爾維亞單日死亡破紀錄 民眾闖國會示威

坦克車加上火箭砲,這可不是閱兵大典現場,這是塞爾維亞的紅星足球隊,特地在主場擺設重裝武器,讓球迷們在有紅星隊隊徽的坦克車上拍照留念,慶祝他們拿下塞爾維亞足球聯賽冠軍,也是紅星隊史上第31個聯賽冠軍。

紅星隊球迷表示:「我覺得怎麼樣,相信我實在是太棒了,我等不及要慶祝封王了,我真難以形容我的感覺,分常棒的榮耀與驕傲,紅星隊實至名歸,我希望這是一個開始,像他們過去三年做的每件事一樣。」

紅星隊從2018到2020年完成連賽三連霸,2014和2016也拿下冠軍,最近七年五度封王,讓球團大手筆舉行慶祝活動,晚上的煙火活動更是讓滿場球迷嗨到最高點。

即便是戶外空曠的場地,但球迷不但都沒有保持社交距離,也沒有任何人戴口罩,在狂歡完之後,隔天就出現不好的消息,紅星隊發出聲明有五位球員在檢測後確診武漢肺炎,目前已經讓他們自我隔離。

紅星隊表示,這五位球員目前的健康情況良好,沒有症狀出現。至於其他紅星隊職員的檢測結果都是陰性,球隊也會密切注意他們的狀況。

現在比較令人擔心的是,這五位球員在聯盟四強賽的時候都有出賽,當時現場有兩萬多名觀眾,有可能會造成防疫破口,令衛生當局十分擔心。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足球/36歲荷蘭小飛俠羅本 退休又復出回老東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