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百事可樂」北京廠出現確診病例 緊急停產停業
北京百事可樂廠出現確診。圖為示意圖。(圖/取自Pixabay圖庫)

新型冠狀病毒引發的肺炎(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疫情再襲北京,當地近10天來本土病例已突破200例。北京市今天下午舉行疫情防控記者會,百事公司大中華區集團事務部企宣總監樊志敏通報,百事公司磁魏路分廠監控到確診病例後,目前已停產停業。據官方通報,百事北京廠已有3人確診。

更多新聞: 等不到報復性國旅 昭盛52行館驚傳停業

建立時間 16:37
更新時間 17:46

根據《北京日報》報導,北京市今天下午舉行疫情防控工作第128場記者會,百事公司大中華區集團事務部企宣總監樊志敏在會上通報,公司出現確診病例後,第一時間已啟動應急預案,採取停產停工、產品封存、環境消殺、人員隔離等措施,已經對產品及常去環境進行全方位取樣調查。

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龐星火在發布會上通報,今天剛剛通報的第1例到第3例的工作單位,均為大興區孫村鄉磁魏路1號的「某食品公司」。根據檢索,這正是百事食品(中國)有限公司北京分廠的地址。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奪冠狂歡樂極生悲 塞爾維亞紅星隊5位足球員確診武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