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二刀流旋風!沙胖高中打擊強、波西曾是下個麥達克斯
打者為C.C Sabathia

說到沙巴西亞(C.C Sabathia),大家想到都是他近二十年的投手生涯,但其實沙胖高中時還是個強打者,而且跑壘速度還不差喔;至於巨人鐵捕波西(Buster Posey)高中時球路多變,甚至還被球探稱為「下一個麥達克斯」。

更多新聞: MLB/洋基傳4工作人員武肺確診 大聯盟關30隊春訓基地

哪怕畫面模糊,但從這跑壘的姿勢有沒有感覺到那熟悉身影?高中時站上打擊區的C.C Sabathia,壯碩身材揮起棒來一副power滿滿的模樣,最後C.C 19年的職棒生涯打擊率也有2成07,還超過了所謂的Mendoza Line,叫我一聲豪打強投。

至於被打擊耽誤的好投手,我們首推德州電風扇Joey Gallo,近3年大聯盟一共扛出103發全壘打,但其實Gallo投球更可以飆出98英里的球速,如果選球和上壘率遲遲難以提升下,要不要考慮一下二刀流啊!

生涯從蹲捕一路來到一壘防區,但其實巨人鐵捕Posey過去在高中時期更展現強大投球天分,甚至曾有球探說Posey是下一個Maddux麥大師,真的是被耽誤了嗎?

最後來看到當今的游擊魔術師,Simmons高中時候一樣當過投手,而且還有高達95英里的速球外加85英里以上的滑球,當年選秀時真的有些球隊把他當投手來選,這樣算算,天使會不會太多二刀流啦?

(民視新聞/林子皓、楊淨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稱疫情下打89場不切實際 大聯盟主席:介於48至89場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