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稱疫情下打89場不切實際 大聯盟主席:介於48至89場間

大聯盟主席曼佛瑞(Manfred)今(11)日在選秀會之前,針對今年球季的規劃接受專訪,他百分之百相信大聯盟會有2020年球季,不過他也表示,球員工會昨天提出89場比賽的方案,在疫情依舊沒有平息的情況下,完全不切實際,他會盡快解決球員對薪資的要求,讓今年的比賽開打。

更多新聞: MLB回來了!例行賽預計7月底閉門賽開打

大聯盟主席Rob Manfred直接進攝影棚接受專訪,主持人維都奇也單刀直入,詢問大聯盟主席曼佛瑞「你能保證,我們會有2020的大聯盟球季嗎?」曼佛瑞回:「大聯盟2020年會開打,百分之百,如果要回到3月26日的協定,那就這樣,但不管怎樣,大聯盟一定會比賽的。」

主席說得斬釘截鐵,很有信心,對於前一天球員工會提出89場以及按照比例給薪的方案,曼佛瑞說會盡快提出回應。

曼佛瑞指出,「這將會是個朝球員方向的提案,針對在薪資方面的議題,我們希望這個提案能產生互惠作用,能解決球員對薪水的要求,但球員也要了解打89場比賽,在現在這個時間點和疫情之下,是不切實際的。」

曼佛瑞表示,因為擔心冬天會有第二波疫情,加上轉播電視台的要求,整個球季不能拖到11月,例行賽最終的場次可能會落在48場到89場之間,此外,曼佛瑞也說,希望勞資可以達成共識,如果不行,聯盟有權力直接決定球季的賽程,然後強迫開打,如果真的走到那一步,他會行使這項權力。

(民視新聞/陳建君、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回絕大聯盟官方72場賽季方案 球員工會要求直接開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