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選秀會明日線上登場 這兩人競爭狀元寶座

美國職棒2020選秀會明天將在線上登場,今年受到疫情影響而縮小規模,各隊只能選五輪,但新秀的條件完全沒有打折,狀元大熱門是托克森(Spencer Torkelson),如果手握第一順位的老虎隊真的選他,這位來自亞利桑那州大的重炮手,將會成為史上第一位狀元一壘手。

更多新聞: MLB回來了!例行賽預計7月底閉門賽開打

大家熟悉的大聯盟選秀會形式,受到疫情影響將和過去有所不同,周三的2020梯選秀會改在線上登場,而且有別於過去能選到40輪,這回各隊只能選5輪,但新秀的天分卻不打折扣。

手握狀元籤的老虎隊第一順位會選誰備受矚目,最大熱門是亞利桑那州大棒球隊隊長Spencer Torkelson,他大一時狂轟25支全壘打,打破學長Barry Bonds的紀錄,如果真的被老虎選走,將成為史上第一位狀元一壘手。

眾家球探十分看好Torkelson未來發展,而他狀元寶座的最大競爭對手,則是奧德比大學的Austin Martin。Martin能鎮守三壘和外野,長打能力和腳程兼備,是位全能型球員,同樣被看好有機會問鼎狀元寶座。

而這次選秀會上還有不少星二代受到矚目,其中最大咖的就是名人堂強投Tom Glavine的兒子,左投Peyton Glavine。Peyton Glavine雖然有個生涯305勝的老爸,但他大學時期以中繼為主,而且成績不佳,想在5輪當中獲得球團青睞並不容易。

這次選秀會的前三順位,分別是老虎、金鶯和馬林魚,球團摩拳擦掌,準備來場「線上天分大採購」。

(民視新聞/蔡晴景、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回絕大聯盟官方72場賽季方案 球員工會要求直接開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