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中職選秀會7月20日登場 旅外好手回歸受矚

中職今(27)日宣布,今年選秀會將在7月20日舉辦。第五隊味全龍隊今年依舊手握狀元籤,強打捕手張進德、旅外投手王維中、郭俊麟等人都可能會報名參加,擁有第一指名的龍隊面對太多好手很難挑選,形成甜蜜的負擔。

更多新聞: 中職/郭俊麟手肘韌帶撕裂 仍參加選秀盼給機會

中職第五隊味全龍隊,2019年狀元籤選進高中強打內野手劉基鴻,今年球季龍隊依舊保有第一指名權利,選秀會時間也終於出爐。

中職今天公布2020選秀日程,6月1日起開放報名,測試會在7月6日,選秀會7月20日舉辦,龍隊身為中職新進球隊,去年首度選秀有前四輪雙重指名權利,今年選秀保障下修。

龍隊前兩輪享有第一跟第六順位,從第三輪開始只保障每一輪的第一順位,其他四隊根據去年戰績排名,首輪選秀依序為味全、統一7-ELEVEn、富邦、樂天。

2020中職狀元郎是誰,張進德很有機會,他跟富邦悍將簽下自行培訓合約,二軍14場出賽打擊率3成62,是少見的強打捕手。

另外前日職好手郭俊麟則是在樂天桃猿二軍登板,外加前大聯盟投手王維中也可能會報名選秀,味全龍隊的第一指名好手雲集難抉擇,形成甜蜜的負擔。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選秀會明日線上登場 這兩人競爭狀元寶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