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味全龍正式簽約新竹市 張泰山:讓新世代傳承龍魂

明年即將正式加入中華職棒一軍的味全龍隊,今天和新竹市政府簽約,將從2022年起經營全新啟用的新竹棒球場,成為球隊的主場。今天的簽約記者會中,也回顧過去新竹球場的歷史,中職安打王張泰山的生涯首安就出現在新竹球場。

更多新聞: 中職/味全龍自辦測試會 葉總透露:技術、體能、個性皆觀察

24年前張泰山打出生涯第一支安打,就是在新竹球場,如今味全重生,也要回到原地重新改建的新竹球場,成為新家。

味全龍和新竹市政府簽下OT合約,也就是營運轉移合約,從2022年起一共15年的時間,味全龍領隊吳德威表示「我們取得了新竹市棒球場的委外經營權,我們能夠在這裡深耕發展,更是味全龍隊史上非常大的里程碑」。

對已經轉任教練的張泰山而言,未來新竹球場就是味全龍新舊世代傳承的最佳地點,他表示「泰山在這裡創造很多個人紀錄,甚至是第一支安打,甚至是第200轟,泰山教練所創造的,現在就換這些年輕球員開始創造」。

不過新竹球場要到2022年才能啟用,明年味全龍進入一軍之後,將先以新竹以外的城市做為第二第三主場,可能的地點包括台北天母、高雄澄清湖球場。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資訊停看聽】

更多新聞: 中職/味全龍10月接手天母棒球場!未來天母、新竹雙主場